无风骨不可立身。

拯救世界的法学大佬

一个突如其来的法律拟人脑洞。

我怕不是读书读出幻觉了。

宪法:漂亮端庄的红发小姐姐(论年纪可能只是妹妹)。武力值爆表的理想主义者,把守护人quan作为毕生追求。没有任何法敢违逆她。发飙时只有法理大佬能劝劝。现任家长。

法理:银发、银眸、白睫毛,长相如同仙人。内心纤细,会在吟诗作画伤春悲秋,还会因为类似于花谢这种事哭!想不到他年纪小的时候是个残忍的存在,以自己内心的道德观行事,不知平等为何物,因苏格拉底之死懂得了“恶”。

刑法:明明长着一张凶巴巴的黑社会脸,却竟然会路见不平一声吼。内心是个很怕麻烦的存在,不是大事就不想管,管完后经常怀疑自己管太多。热衷于研究死亡的形态和盗窃的姿势,爱好推理类和恐怖类的一切。虽然不是处女座可也有强迫症,著作权法第二喜欢的存在。

民法:一个乐天金毛小帅哥。有酒窝的那种!看起来很小,其实很大。虽然是帅哥,但却是个老妈子,什么都喜欢管。包括别人的事他也要伸手管一管。兴趣也很广泛。有点仓鼠癖。囤积的东西很多,却意外很井井有条。(PS:千万不要随便拉开他家的抽屉,不然可能被哗啦一身……)

↑刑民是一个CP。

专利权法:西装革履,带着金边眼镜,看似性冷淡。实际上内心十分粗犷。典型B型血人。喜欢突发奇想,并在各种奇思妙想中获得快乐。永远被著作权法吐槽不切实际的男人。

著作权法:一个外表西装革履、礼仪周全的帅哥。处女座。非常龟毛。强调世界上并没有什么特别新鲜的事情,诸如人的想法是对物质世界的忠实反射,其实充满类似,只是表达出来颇为不同而已。

↑专著是一个CP。

法制史:短头发带着胶框眼镜的书呆。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宅在家里写以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相关的帖子。意外的获得了高人气。因为记忆力太好又死板还神出鬼没,有时很令人讨厌(比如她总是知道垄断法偷吃了专利法的蛋糕)。

——TBC

大概是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了。

一开始只是想写专利法X著作权法的CP,但却玩了起来。

为什么民法是个金毛小帅哥呢:因为我喜欢民法,我也喜欢金毛帅哥233而且我觉得反差萌太棒了好不好啦。

宪法是红发小姐姐是因为我喜欢红色!我要让大家长有崇高的红色!!

法制史是@敲冰煮鹿 强烈要求加入的2333

 
评论(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