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风骨不可立身。

文科班·The last

【Chapter.last】

「1」

去年高考,一群人颇为无聊地围观蒋珺约会,没想过明年今日,自己会如何。

今年,薛琪和李玢从考场出来后,便去KTV嗨了一整个通宵,唱到嗓子干哑,再发不出一点声音。

再之后,就是填志愿,等录取通知书。

他们俩平常都是一派玩世不恭,又是一伙人中最后决定去向的,也就受到了其他人加倍的关心。

最后,俩人一起去了T市,一个在T外读西班牙语,一个在T外下属学院读交替传译。

「2」

林璎是一行人中最早开学的。九月初,她便独自一人坐上了开往金陵的绿皮火车。

本来她妈妈要送她,却因工作问题脱不开身。

林璎一个人拖着箱子,艰难地走到学校门口,被一群报道的新生淹没,连个路牌都看不到。

推搡间,她撞上一个人,还没等她道歉,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林姑娘与在下,甚是有缘。”

她仰头,陆玧穿着一件白衬衫,在夏末的阳光中淡淡微笑。林璎脱口而出:“你怎么在这?”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陆玧扶着她站正后掏出了一张录取通知书,在林璎面前晃了晃,“林璎同学,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林璎心中仍有诸多疑问,却还是被陆玧那故作一本正紧地滑稽腔调逗笑了:“陆玧同学,也请你多指教。”

「3」

最近,蒋珺的烦心事有一大堆。

整天被哥哥念叨“异地恋不长久”就是其中一见。

到车站送别白珝以后,蒋珺终于忍无可忍,在哥哥眼皮子底下给白珝发了一条短信。

“白珝,如果我在大学遇到更好的,一定把你甩了。”

“那我只好加倍努力,让你一辈子都遇不到更好的。”

——END——

写后:

到这里,《文科班》就完结了。

没有80章了。

大家下本小说再见?

 
评论(12)
热度(17)
© 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