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风骨不可立身。

一个清纯不做作的狼3观后感

——An emergency action for sugar

Logan睁开眼睛,万丈金阳迎面而来。该死,他不得不再次阖上眼帘。

这次他听见了涛声,夹杂着海鸟的鸣叫。有个人笑着说:“逐日号,还不错?”

“Charles……哦,真他妈见鬼。”

“别那么惊讶。”年轻了至少七十岁的教授笑笑,蓝眼睛里有恶作剧得逞的狡黠。他在两人之间的棋盘上走了一步,“谁没年轻过。别以为只有你曾在酒吧钓妹子。”

“解释一下这该死的情况。”

“你死了。”Charles说,“可能我也死了。如果从量子力学的角度来说,世界取决于个人的观察,换言之……”

Logan不耐烦地打断了他:“你该死的当然死了。你现在炫耀起你那没有问题的最聪明的脑子了。量子力学,你在报复我那么对你。”

Charles 耸耸肩:“我已经说得很简单了,你一向是个坏学生。总之,没人知道死后是什么样,也可能是这样,你的想象。”

“算了。去他的。”Logan 说,抻了个懒腰,“船头那个是谁?万磁王?我可以让他滚蛋吗。”

“不,那是Eric。Logan,你为什么不起来转转呢?看看Jean 和Scott?事实上,我的意思是,你占了他的位置。哦,放下,那是他的酒。”

“见鬼。”Logan 骂骂咧咧地站起来。

没发现自己露出了一个微笑。

——END——
 
评论
热度(2)
© 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