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风骨不可立身。

【喻黄】旁友,吃《风巢》的安利吗?(推文repo)

hhh,小迟墨被推文了我来转发一下。

陌氏花式repo小分队:

对不起!我码着码着文突然想起这篇文!!!实在是当初看的时候太有感觉了!所以!我丢下码文这个万恶的活动!来推文啦! ← 请不要为你一边码文一边看文导致只码了20+找借口  


—————正常切割线。


这篇文是在扫荡tag统计的时候看见的。【对不起,那时候我正在挑BE的看】翻了十几天的统计之后看到了这篇文。


其实一开始看见生子我是 拒绝 的,无奈题目实在是太吸引我了【有那么一点原因是因为标着角色死】,忍不住点进去看。


看完之后内心莫名一片平静。


文是以第三视觉写,这个涉及生子但是我觉得像作者说的那样,这不重要(?)。没有大起大落,是一种很平静的叙述,阅读起来有那么几分情理之内意料之中,但是就在这一点一滴之中渗进心里。


我承认我一直都不是一个会表达的人。


该怎么说呢。


放下手机的那一刻感觉耳边有了点了风声,椅子发出吱呀吱呀的响声,那个一生不羁如风的人轻巧地走来,与那个似乎一直都保持冷静的人并肩站在一起。


【风巢,是真正的风的巢穴。】


【“你的母亲一生不羁如风。”】


他是不羁放荡的风,却有一个安心归落的巢。


这里有他所爱的,这里是他的家。


哪怕死亡也无法将他们分开。


  


其实不知道会不会有旁友看见是生子和角色死亡没敢点,不过真的强推下这篇文,虽然是短打但是写到我心尖上了。


感谢作者带来这么棒的文。_(:з」∠)_


以及,继续是不敢带原作者的repo系列。


附个超链【【喻黄】《风巢》 by 陈迟墨


【【以及可以手动search喻黄每日有效TAG统计的3.13版。

 
评论(2)
热度(4)
© 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