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风骨不可立身。

给《明苏暗骚》的repo

我恋爱啦。

尤兰达辛:

 @为君兮朝醉暮吟 


拖了一个周的repo,我还是不知道怎么写,难为一个读后感都写不好的人了,比文卡得都厉害。好在repo这东西,作者看得高兴就好,不用顺那么多人的心意。

开头很傻白甜的,我笑得一抽一抽,没想到该来的还是会来,再傻白甜的开头都有个虐的过程。画风不知不觉就转了,以至于我在心中捶地:”万万没想到啊!“

我真是喜欢文里面的恺撒和楚子航,喜欢得重新燃起了对恺楚的爱。十年过去了,他们都没那么年轻了,不过还是可以爱得像两个年轻人那么浓烈。恺撒耳语一般的一句“我早就警告过风间琉璃别打你的主意”戳爆了我的少女心。不得不说,可能从小学三年级开始我就没脱离过红袖添香等言情小说网的侵蚀。只要分寸把握得好,霸道总裁本来就是特别能戳人的。而能把这种戏码写得克制写得舒服,是作者的本事。

恺撒和楚子航在车上吵架那段,恺撒终于不再嬉皮笑脸地示好。他们原来没吵起来是因为楚子航一直很冷静,至少脸上很冷静,恺撒一直很嬉皮笑脸。现在楚子航挺生气的,但是他还是很冷静,恺撒终于生了一回气,然后就撞出了鼻血。为恺撒总裁默哀三分钟。然后恺撒总裁咬牙切齿地问楚子航为什么不给他打电话。

然后我就看着书差点笑了。感觉就好像是,一个小孩子在超市喜欢的东西前面徘徊了很久,绕了很多很多的圈子,才扭扭捏捏地跟妈妈说:”我想要这个。“恺撒过了那么久,还是要问这句话的,虽然他一点都不扭扭捏捏,但一下子就让人觉得他耿耿于怀了很久很久。就像他一定要什么也不说,让楚子航跟他道歉一样,有钱的总裁也真是任性,一定要摆出”我们总裁就是要云淡风轻轻描淡写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的样子。

其实我还想写别的,比如说苏茜啊比如说学术的自制的楚子航啊比如说我很喜欢陆和高铭那一段啊——高铭抬起头,双手撑在凳子后面笑的时候真是很美好。但我瞅了一眼,心里十分哀痛,觉得我如果写完我就不用干别的了。作业实乃人间凶器……

就这样结束好了(双手合十),希望你不要介意简短的repo。


 
评论
热度(5)
© 寒来 | Powered by LOFTER